close

換過節氣門,還是沒處理好

我的福特FOCUS的老毛病→進氣岐管漏氣

 

轉速超高,經常動不動就拉轉速

原本是以為我的變速箱壞掉了

福特的老毛病就是變速箱

74269.jpg

經過保養廠師傅黃先生幫我準確的抓出病灶之後

鐵了心的更換,黃師傅說這樣修鐵定會好

 

74270.jpg

黃師傅第一時間就把照片傳LINE給我,讓我知道壞的地方在哪裡

其實 車丟在保養廠,我就去上班了

74271.jpg

跟我報價完,我立馬決定要修

跟原廠報價實在天差地遠

 

況且,我已經在原廠修過一次,

很多人都跟我說老車修不值得

 

其實,這次修完了之後

我的心得是,修一點點錢就可像新車一樣好開

我幹嘛不修,只是以前找不到好的維修汽車保養廠

 

→宏都汽車保養廠(恨不得搬到板橋去住)

 

#真的要問過谷哥大神

#感謝網友麥大克叔叔

#老車像新車一樣好開

arrow
arrow

    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